Translate

2012年11月11日 星期日

待孕 未能成功懷孕是因為…


早就預備好為人父母了,但是

她說:「我們早已預備好為人父母了,但是孩子遲遲未到。我們實在焦急得很,因為我們都期望著龍兒的來臨!」。

我說:「以你目前的身體狀況,即使成功懷孕,嬰兒也可能比較弱,將來照顧可能要更費勁…」。

她實在有些急,連忙問:「我知道是要調理身體的了,不知要調理多久?」。

我說:「要看服藥後的反應呢!」。

有一次,她說:「我現在才知道坐巴士是可以精神奕奕的,我平常坐巴士,一坐下來就睡著了,經常會頭碰撞到玻璃,發出“碰”的一聲,立刻移動身體,又繼續睡了…」。

過了一段時間,得知她已經懷孕了。

最近得到的消息,龍兒已經2個多月了,出生時體重7磅多。


#遺傳 #退化 #懷孕 #妊娠 #睡眠
#待孕 #受孕 #亞健康狀態 #嬰兒健康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