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

緊身衣 胸圍 呼吸困難 心跳



她說:「我有時外出覺得呼吸困難,有時覺得心跳,但回家後又一切正常了,不知何故?」。

我問:「你回家後是不是馬上更衣呢?」。

她說:「白天只有我自己在家,穿甚麼衣服都可以,當然以舒適為主。回到家就只穿鬆身衣服了!」。

我說:「答案不是已經呼之欲出了嗎?你外出時穿的緊身衣太緊了,尤其是有橡筋的衣服,很容易被忽視的。較舊的衣物可能橡筋會鬆一些,穿起來就會比較舒適。有些有彈性的衣服也有相同情況。大概沒有人未試過吃得太飽,把褲頭放鬆一些立即感覺舒服的吧!」。

她說:「怪不得,我竟然沒想到!」。



相關網誌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