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13年7月5日 星期五

咳嗽 氣管敏感 凍飲 雪糕 適合嗎?


她說:「我經常咳嗽,日咳夜又咳,影響睡眠,醫生說是氣管過敏,也沒有辦法。朋友勸我看中醫,請問真的可以醫治嗎?」。

我說:「反正你來就是想一試的吧!試過你便知道了。」。

另一次見她,她說:「咳嗽本來已經好了,這幾天天氣熱,忍不住飲了很多凍飲,又吃雪糕,又咳嗽了。我知道如果我聽你勸,不飲冷飲,應該不會咳的。不過還算好,這幾天雖然咳嗽,但咳比前輕鬆。」。

我說:「天氣太熱,凍飲既方便、又誘人,也是很難避免的。可是後果就要自己承受。」。

她說:「我見有些人很少感冒、咳嗽的,是不是因為身體狀況不同?」。

我說:「這個當然。」。


相關網誌
凍飲(冰凍飲品 冷飲)



#咳嗽 #感冒 #睡眠
#食療 #飲料 #凍飲
#敏感 #過敏 #氣管過敏
愜意病案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