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11年5月29日 星期日

聽聲音總覺得遮住


她,八十餘歲。女兒陪同來看。

婆婆說:「我一向聽覺良好,近來聽聲音總覺得遮住,已經十多天了。」。

我說:「婆婆,你已經很好了呀,八十多歲還聽覺良好。吃些中藥吧!」。

婆婆的女兒問:「她沒有甚麼大礙吧?」。

我說:「應該沒甚麼大問題的。」。

有一天,婆婆又和女兒一同來。婆婆的女兒說:「前一次看完後,弟弟帶她去看西醫,醫生說是耳… 甚麼的,弟弟有告訴我,但是我已經忘記了,只知道要吃西藥兩個月。可是吃了幾天西藥雙腳就腫起來了,而且愈來愈腫。她不敢再吃了,便叫我陪她來見你。」。

我說:「吃些中藥吧?」。

過了幾天,婆婆的女兒打電話來,說:「媽媽的雙腳腫已經消退了,耳朵的問題也好了,她叫我打電話謝謝你。」。

我說:「不用客氣。」。


#聽覺問題 #水腫 #腳腫

1 則留言:

  1. 點解會咁嘅呢 ? 腎有事 ?
    [版主回覆06/01/2011 23:12:00]好。又啱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