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11年5月15日 星期日

眼睛問題 眼前物件橫向移動 有很多點點




她,七十歲左右。

她由家人陪同來看。她說:「我很喜歡運動。這幾天我總覺眼前物件橫向移動、眼前有很多點點,好像氣球上上落落一樣;又覺得自己好像變矮了、又暈陀陀,所以都在家坐定定,不敢外出。休息了幾天,也沒有好轉。我覺得針灸一下可能會好些。對嗎?」。

我說:「的確會好些。我還想你吃些中藥,你會不會介意呢?」。
她說:「也好。從前我也有吃中藥的。年紀大了,覺得煲藥不方便,又怕煲乾了水,所以已經很少看中醫了。」。

我說:「現在中藥有沖劑,很方便,不用煲的。」。

她的家人說:「我已經告訴她了,她知道了才答應來的。」。


再見她的時候,她說:「已經無暈陀陀了,看見的東西已經回復正常了。又可以繼續運動了,我覺得吃了你開給我的中藥後,運動的時候比前輕鬆些。我想調理一下身體,讓自己運動的時候更輕鬆。」。


1 則留言:

  1. 係咪同血壓有關呢?
    [版主回覆05/19/2011 22:38:00]無錯喇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