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13年10月29日 星期二

小小女醫師的 Blog 完成搬家了



Yahoo blog 快要結束了,小小女醫師部落格的所有網誌終於都全部在 blogspot出現了。

大部份舊blog的公開留言被系統自動刪除了。

家是搬了,可是都走了仍需整頓,一時三刻未能完成,請多多包容。

暫時知道網誌內搜尋仍未能準確運作,按日期排序的也會間中有驟雨。

在雅虎寫網誌四年多,發表網誌共四百七十篇。

感謝大家支持,累計瀏覽人次超過五十萬,累計訪客人數超過十二萬,留個記錄吧。




9 則留言:

  1. 有些人總是喜歡搬家 , 有些人總不喜歡, 總括而言: 越搬越"好"就得啦
    此處沒有表情公仔, 有點呆板的感覺
    仙人掌留言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問題不是喜歡不喜歡,而是無奈,舊的要結束,只可以選擇搬或結束!
    搬是苦事!好不好?盡在不言中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你好 我想要跟你聯絡 我懷疑我兒子過度活躍症 可向你見面嗎?wing92712@yahoo.com.hk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灰色做底色襯托link用藍色的字比較難觀看,底色可用淺色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你的意見。
      似乎新網誌及已修訂的網誌與未修訂的網誌有不同效果,已經調整過少許,希望效果好一些。
      有時間可能會試綠色,希望效果更好。

      刪除
  5. 你好,我今年不斷的病,已看了很多中醫、西醫,在YAHOO看到你的BLOG,想來看你,可否給予你診所的地址?謝謝!
    email: karanchan123@yahoo.com.hk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