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12年9月20日 星期四

鼻鼾 成個人彈起



她說:「我鼻鼾十分嚴重,睡覺的時候會因鼻鼾而成個人彈起;有時又好像是成個人震一震或者打個冷震似的,但我又不覺得冷,我自己也攪不清是甚麼感覺;有時又聽到自己的鼻鼾聲“覺覺聲” ,轉個身又可能無事。家人說在客廳看電視也聽到我的鼻鼾聲。我覺得我應該有些不妥,想吃些中藥。」。

我說:「人在睡覺狀態嘛,你已經講得很清楚的了!現在像你這樣情況的人多的是。不分年齡、性別,嬰兒也有鼻鼾,長者的情況特別普遍。你的情況確實不算最輕那種了。有些人乘車時睡著了也會發出鼻鼾聲呢!有時也覺得這些人是驚醒的,可能他自己的感覺是震一震或者突然跳起之類吧!」。

她說:「哎喲!這樣說起來,我想起來了,有一次我抱著孫兒,他睡著了,聽到他的鼻鼾聲,我們還以為他睡得很香呢!」。

有一次,她說:「已經很少被自己的鼻鼾聲弄醒了。」。


#鼻鼾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