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15年10月14日 星期三

胃頂住 嘔吐不出 是因為…


不少人曾經試過,覺得胃頂住,吃不下,想要嘔吐但是又吐不出那種感覺。這是為甚麼呢?

她說:「我覺得胃頂住,吃又吃不下,想嘔吐但是又吐不出,那種感覺不好受。」。

我問:「你吃過甚麼?」。

她說:「我吃了一餐蔬菜,生吃的,之後就是這樣。我懷疑是生吃蔬菜引起的,但不敢肯定。」。

我說:「你平常早餐吃得少,晚餐吃得早份量也少,不要說儲備,根本就連維持每日的消耗也不足,所以偶然一餐吃少一些也不行。蔬菜本身可以說沒有甚麼熱量,進食後還要消耗身體的熱量把蔬菜消化。每個人的身體狀況不同,可以有不同的表現。自己有留心自己的身體狀況已經很好,吃一些高熱量的食物,例如蛋、肉類和熱食都可能迅速改變身體狀況。」。

她說:「怪不得餐後我血糖突然下降了不少!」。



#胃痛 #蔬菜 #熱量 #食量 #早餐 #晚餐 #血糖 #嘔吐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